套裝方案

新式日禪風
日式風格直接受日本和式建築影響,講究空間的流動與分隔,能讓人靜靜地思考,禪意無窮。 風格上大量使用自然界的材質,不推崇奢華輝煌,以淡雅禪意為境界。 木格柵是常見的手法之一,利用不同粗細或相鄰的密度,以透視感與隱密性使整個空間讓光影穿梭於格柵,增加空間的層次。

平面圖與3D模擬圖

風格特色

日式風格直接受日本和式建築影響,講究空間的流動與分隔,能讓人靜靜地思考,禪意無窮。
風格上大量使用自然界的材質,不推崇奢華輝煌,以淡雅禪意為境界。
木格柵是常見的手法之一,利用不同粗細或相鄰的密度,以透視感與隱密性使整個空間讓光影穿梭於格柵,增加空間的層次。

色彩運用

不刻意侷限形狀或顏色的深淺,使用自然的顏色如梧桐木、玄武岩、孟宗竹色…等。

燈光計畫

以間接照明的方式表現出空間的沉穩內斂感,也讓人感受舒適無壓的氛圍。

材質運用

特別注重自然的質感,屋內的陳設也非常的簡單。牆面非常的素雅,採用原木、席和竹等,保持它們原有的色澤,不加修飾。

家具選擇

多以木質組合而成,布料也多是棉麻質地,或是有著禪意的榻榻米茶几等。